记浮生若梦,感若梦浮生。男博主,cp是法医秦明第一部现昀的林秦,流言侦探游戏的福N,第五人格欺诈组和杰佣

【瑜洲】真相是真(番外一)飞驰人生

番外一·飞驰人生

这个春节,许魏洲的心情可以说是非常不好。

至于为什么不好。他倒是想问问,有谁大过年的不能回家只能在穷山沟里拍戏,还在除夕夜看见某只丹东大傻鱼在微博上发了年夜饭的照片后,心情还能好的?

好吧,也许作为一个敬业的演员他不应该心情不好。可是他不表现出来不代表他过年不回家真的很开心啊,他又不是白痴!

《乒乓》的拍摄终于缓了两天,许魏洲也终于回到大城市感受到了文明世界的温暖,决定去看个喜剧片缓解一下心情。什么喜剧片?废话!他男朋友演的《飞驰人生》。

许魏洲没有和助理说,随便买了个小影院的夜场电影票,戴着墨镜和口罩偷偷开车出去了。

车载的导航仪发出了某只大傻鱼的声音:“高德地图持续为您导航,我是黄景瑜。希望能一枪爱意射中你的芳心。”

“谢了,我还是喜欢你骑自行车。”许魏洲自言自语地说道,心里有点不爽,黄景瑜又和尹昉合作了,怕不是还要抄cp,所以黄景瑜你个大猪蹄子想射谁?你副狙吗?

“前方300米红绿灯路口右转。”某人的奶音听着还挺顺耳的。

许魏洲看了看手表,电影时间还来得及。他露出一个坏笑,故意开过了应该拐弯的十字路口。

“宝贝儿,我指的是这条路么?你这漂移挺厉害啊,林臻东啊?现在为您重新规划路线。”

“我是你大爷……”许魏洲修长的手指敲了敲方向盘,粗话出口的同时也不禁笑了出来。

他想黄景瑜,真想。今晚就打算靠着电影聊解相思之情了,真的。许魏洲有点烦躁地揉了揉头发,也不知道黄景瑜在深圳怎么样,俩人隔着半个中国,怎么想都见不着。

许魏洲没再调戏导航,规规矩矩地按照规划的路线开到了电影院,戴好墨镜和口罩,下车去看电影。

夜场的人很少,许魏洲没有时间上网看影评自然不知道,《飞驰人生》的口碑并不怎么样,半夜的场子就更没人了。所以许魏洲悄悄地在后排一猫,谁也发现不了。

电影开演了,过了20分钟,许魏洲打了个哈欠,不会吧……自己笑点挺低的啊,为啥一点也不好笑呢?哦……别的观众也没笑,看来不是我的问题……不对啊?不是说黄景瑜是主演么?他人呢?人呢?!人呢?!!

正感觉可真难受,感觉就像他和黄景瑜见面,就隔着一个门,这门却死活打不开一样,抓心挠肝的。

正当许魏洲忍不住要挠人的时候,黄景瑜终于出现了——杂志的剪影。

我……你大爷……许魏洲还没等看清画面就切了,只剩下沈腾在那叫嚣着“灭了林臻东。”

接下来的时间许魏洲只有两件事——疯狂吐槽顺便等黄景瑜的镜头。

那个小孩意淫的中二对决是什么鬼啊?不过真的挺帅的……别多想!是因为黄景瑜本来就很帅!被你搞的还没有他演顾海发飙揍武放的时候帅呢,hh你是不是脑子抽了!

没……没了?说好的主演呢?黄景瑜还没有冯绍峰的脚抢戏好么,全程跟个模特往那一杵,干嘛呢!!!

你大爷的……把黄景瑜放出来!

好险许魏洲困了,要不然真的要骂街了。

他有一种被欺骗后的无力感,我***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一共一个半小时电影,黄景瑜出场了不到二十分钟……主演……主演个鬼啊!

当彩蛋出来的时候,许魏洲知道黄景瑜的戏份彻底结束了,最后一个唯一好笑一点点的“飞行员”的梗也没能让他笑出来,哪怕是嘴角牵扯勉强一笑。

许魏洲气鼓鼓地拿起包,走人!

坐到车上许魏洲实在忍不住了,本来要是彻底见不着黄景瑜他还能好受点,被这电影几个一只手都能数过来的镜头一撩拨,他发现自己更想他了。

许魏洲咬牙切齿地拨了黄景瑜的电话号码,备注注目——大sa

令他意外的是,5秒钟没到电话就被接起来了,黄景瑜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喂?洲洲,还没睡呀?”

“没睡。我刚从电影院出来。看的飞驰人生。”许魏洲一提就一肚子气,“你怎么没告诉我你镜头那么少,还一点都不好笑!困死我啦!”

“哎呀,这不是咱俩都忙么最近……”黄景瑜轻声细语地捋顺许魏洲炸起来的毛,“洲洲,我在开车,你猜我在哪儿?”

“哪儿?”许魏洲刚说话,就听见电话对面传来了自己的声音:

“您即将到达北京市通州,请减速慢行,不要超速哟。”

“你在北京?”许魏洲说,“你不是去深圳了么?”

“我们在深圳的宣传结束了。”黄景瑜说,“下一场宣传就在北京,几天后才开始,我就提前坐高铁过来了,借了朋友的车去找你。别说,你的导航还挺准。”

许魏洲一时间怔在原地,不知道说什么好,也许是突如其来的喜悦冲昏了头脑,也许是太过浓烈的思念已经把他弄糊涂了。

“我回宾馆等你,你知道在哪儿吧?”半晌,许魏洲才冒出一句话来。

“放心吧,有你带着我,我丢不了。”黄景瑜呵呵地笑着,“别在想着电影的事儿了,我这就给你送资源,你晚上就可劲儿的重播吧,只有林臻东的镜头。”

“科科科……那好,我马上也开车回去。一会儿见,拜拜。”许魏洲说着,挂断了电话。

黄景瑜瞥了面前的手机屏幕一眼,zz的通话界面刚刚消失,高德地图冒了出来。

“前方500米红绿灯路口右转。”许魏洲的声音在导航里显得有些俏皮。

“好嘞。”黄景瑜一脚油门,大半夜的也没什么人,他也不想婆婆妈妈的了。

“别开了,限速70,您已超速,当前车速75,请减速慢行!别着急!”

“知道了宝贝儿,这不是着急见你么……”黄景瑜自言自语着,许魏洲的声音更加撩拨了他对爱人的思念,魂儿早就不知道超速了多少飞到许魏洲身边去了。

“限速八十,您已超速,当前车速100,真以为自己林臻东啊?”

“知道了,啰嗦!”许魏洲嘴角上扬,挂着一个明媚的微笑,还是松了油门,让车速慢了下来。

两部手机清脆的一声。

“高德地图,持续为您导航。”

北京的深夜,两颗年轻的心,越靠越近……



作者有话要说:我今天去看了飞驰人生……一点不扒瞎冲着黄景瑜去的,不知所云,我的心情就和洲洲一样,全程只有“黄景瑜呢”的呐喊和吐槽。

想起了爱情公寓的一句台词:只要您在观影前两个小时以内不喝水,我们就能保证此剧全无尿点。

要是没有黄景瑜我就睡着了。

导航梗早就想写了,感jio还可以,科科科😜😜😜😜

纯属意淫哈,勿上升真人!!!

评论(17)
热度(60)

© 浮生若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