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浮生若梦,感若梦浮生。男博主,cp是法医秦明第一部现昀的林秦,流言侦探游戏的福N,第五人格欺诈组和杰佣

【福N福】南方的流言(十八) 救援行动

第18章·营救行动

“我们下一步主要的任务,”流言站在办公室里,给侦探社的人开会,“就是去Asmodeus那里把琳救回来。”

“头儿,你不吃醋了?”楚玉亭清了清嗓子,煞有介事地问。

“小爷需要为这个吃醋么?”流言拽拽地瞄了她一眼,“别说没用的。我们不可能在那个女人在别墅里的时候去救人,所以我们要寻找她不在的时机,我的眼线已经盯上了那栋别墅,如果有消息时刻都会通知我们。”

“琳应该被关在地下室。”N拿出老秦查到的资料,“Asmodeus把别墅改造成一个五层的结构。地上三层,下面两层是用来掩人耳目和她日常起居的,说不定还会用来骗男人进去。”

“地上第三层和地下两层是她的游乐场。”老秦说道,“专门进行各种游戏。”

“里面肯定机关重重,而且有重兵把守,虽然可能都是女人,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啊。”柳博说道,“如果只有头儿和蚱蜢哥去的话,应付的过来么?”

“应付不过来,所以我有一个大胆的计划。”流言说,“我们需要一个女人乔装打扮成她的手下,混进别墅和我们里应外合,我们从这里进去。”

流言指了指别墅结构图上的一个位置。Asmodeus在地下建造了一个小型的地下王国,如果要维持正常的运转,肯定会有通风口通到地上,这里面一般人进不去,但是经过多年训练的N和身手比常人灵活的流言却可以轻易闯入。

“楚姐,我们可能需要你的帮忙。”流言说,“对付女人,还得是需要另一个女人才可以。说实在的我们也不愿意让你做这么危险的事,但毕竟你是我们这里,唯一的女人。我可能没有别的选择。”

楚玉亭愣在原地,虽然她平时最爱插科打诨,但是她也意识到这件事的危险性和重要性,思索了一会儿,问道:“老大……你需要我干什么?”

“乔装打扮,混进去,任务一:不要穿帮。自保重要。”流言严肃地说,“任务二:帮我们摸清琳到底被关在哪儿,我和南方进去之后才不会变成没头苍蝇。”

“任务三:”南方叹了口气,说:“摸清琳的情况,我们好选择适当的逃出方案。因为她的情况对我们而言完全是未知数。”

“楚姐……这不是一件能轻易做到的事。你可以仔细考虑,如果不愿意我们也不会逼你。”流言说着,半开玩笑地说,“实在不行我可以把小绿领穿裙子画口红塞进去,反正这是他的事。”

“老大……”楚玉亭说,“我不是遇见危险就缩脖子的小女人,我只是怕我做不好,里面机关一大堆,我的脑子可没你那么灵光,万一……我卡里边了怎么办?”

“到时候你带着无线耳机和隐形眼镜摄像头,我会远程指导。”流言说,“如果遇到机关,除非你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否则不要自己行动,一律等我的指挥。”

“知道了,老大……”楚玉亭感觉手心开始出汗,有些紧张,“我这几天努力准备。”

“小河。”流言转过头,“你最好能黑掉她控制地下王国的网络系统,在我们实施救援行动的时候瘫痪它,这样可以给我们争取时间。”

“放心吧哥,我会尽我全力试一试。”青河拍了拍胸脯,“我就不信她的网路会比五角大楼难搞!”

“这次行动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始,一切看我的眼线传回来的情报。”流言站起身,说道,“楚姐,我就把你教给老秦,让他教你一些事情和防身的技巧,我和南方有别的事要忙,没办法帮你了。”

“好。”楚玉亭坚定地点了点头。

“大家各自去准备吧,散会了。”流言摆了摆手,说道。

柳博凑过来:“头儿,你能给我个任务么?我不能白拿着社里的工资不干事啊,你说说我能干什么?”

流言想了想,凑到柳博的耳边,叽叽咕咕了一阵,柳博点了点头,去准备了。

众人各自分头去忙,陆陆续续地离开了办公室。流言也坐下来,拿起桌上的资料研究着。

“流言,谢谢你。”南方感激地说。

“知道了,你都谢几遍了。”流言把资料往桌上一拍,没好气地说,“先说好啊,一码归一码。把她救回来之后,让她到别处安顿去,别让她出现在我的面前,我看着别扭!”

“全听你的。”N淡淡地说,早就习惯了流言没日没夜的吃醋。

青河的速度很快,第二天早上就报告了好消息:他已经破解了地下王国的网络系统,到时候几个按键就可以把它瘫痪,但是持续时间只有5分钟,5分钟后系统的自动修复功能和应激防火墙就会启动,救援行动还是要抓紧时间。

流言指示青河,让他把楚玉亭乔装之后的资料塞进了网路里,到时候一些需要身份识别通过的关卡就可以轻易通过了。

流言和杜笙研究了别墅地下可能会出现的机关的密码装置,为突发情况做准备。楚玉亭利用老秦搞来的口令和暗号来伪装自己,以免露出破绽。

救援行动紧锣密鼓地布置了3天,流言的眼线终于回报消息:Asmodeus已经坐车外出前往机场,目的地不详。

流言下令,今夜就实施救援计划,把琳救出来。

夜色逐渐笼罩,午夜0点,流言的车在别墅西部1公里的地方停下来,救援计划正式开始。

楚玉亭经过了化装,修改了原先的面部特征。杜笙根据资料制作了Asmodeus别墅的通行卡,又有青河将她的资料黑进了Asmodeus的网络,所以楚玉亭顺利地进了大门。

楚玉亭进入别墅,暗暗深呼吸几口,平定紧张的心情,按照资料中写的,(ˇˍˇ想向别墅的地下电梯走去。

“别慌,我们都在。”流言用耳机和楚玉亭保持联系,此刻他和南方已经来到了别墅后方地上的通风口处。两个人都穿了一身黑,在夜里很难被人发现踪迹,别墅外围的红外线探测和摄像头被流言和青河轻松搞定。让南方不得不咋舌集体工作的效率和力量。

流言冲着被干扰的摄像头张扬地一笑,轻手轻脚地打开了通风口,示意南方先进去。他们的动作一定要快,时间越长,里面的人就越容易发现异常。

楚玉亭轻松破译了电梯的密码,并输入了根据资料库识别的指纹,进入了地下电梯。这里是唯一可以通话的地方,她给流言发了信号,说明了自己的情况。

南方根据之前军队教的,利用类似于缩骨的方法,折叠身上的关节,钻进了通风口。流言自然是用不着这套,轻松地就钻进了通风口。

这个时候,楚玉亭已经出了电梯,来到了别墅的地下一层,一出电梯映入眼帘的是两排监狱一样的房间。与其说是监狱,倒不如说是铁笼子,里面关着的全是男人,状态和之前色欲网站上的差不多,大部分都带着各式各样的情趣道具,双目赤红,嘴里还咕哝着含混不清的声音,还喘着粗气,像一群发了情的公狗一样,显然是受到了药物影响。

这一层的守卫并不是很多,只有零星的几个,楚玉亭沿着长廊走到尽头,也没发现有什么机关通向别处,她断定琳不在这里,便给流言发送了信号,示意他和南方去地下二层。

楚玉亭回到电梯,前往地下二层,地下二层的情况和地下一层类似,但人员流动明显比地下一层多,看样子是有除了玩物以外的人关在这里。楚玉亭决定沿着走廊走走看。这些人看着都很忙碌,也没有人来和她搭话,她的行动也没有受到什么阻碍。

流言和南方在通风管道中爬行,都没有发出一点声音。这个时候,流言的耳机里传来青河的声音:“哥,楚姐遇到麻烦了。”

流言轻轻碰了碰南方的脚,示意他停下来。自己掏出手机,观看着楚玉亭现在的情况。他们现在的位置是通风管道的中央,两侧100米之内都没有通风口,所以小声说话也不会暴露。

楚玉亭的确找到了通往密室的机关,这里的机关她不知道该怎么破译,也没有录入身份卡的地方。只有一个密码锁,她不敢贸然尝试,只能等着流言的指挥。

流言仔细观察那个数字密码锁,应该是九位数的密码,至于密码到底是什么……流言绞尽脑汁,翻看着手机内AsmodeusSatan往来信件的备份,突然有了眉目……九位数的密码……那串信件代码里只有九个一位数数字,事到如今,也只有拿着个试试看了,流言仔细确认了几遍,把数字一个一个报给楚玉亭。

楚玉亭输入密码,听到了滴的一声,知道是密码正确,松了一口气,密室的门打开,楚玉亭走了进去,密室在她身后关上了。

这里面也有几个看守,平均一个牢房一个,牢房里关着的都是女人,看来是专门关押叛徒的地方,楚玉亭走了几个房间,眼睛扫过几个牢房,居然真的发现了琳。

此时南方和流言也跟着楚玉亭前进的方向来到了密室的通风管道里,这里的通风管道只有一个出口,流言看见了琳的情况,她似乎并没有受伤,但是好像处在昏迷状态。

流言想了想,让楚玉亭和其中一个看守随意交代几句Asmodeus的命令就转身离开,直接离开别墅不要回头,剩下的交给他们。

楚玉亭照做,按照之前老秦指导她的,和一个监狱的守卫传达了所谓Asmodeus的命令,然后装作完成任务转身离开。

流言给青河发了信号,等到楚玉亭出了电梯,就瘫痪别墅的网络和电力系统。

青河这边用电脑监控着楚玉亭的动向,等到她一出电梯门,他立马操作,瘫痪了整座别墅。

整座别墅顿时陷入一片黑暗。南方和流言趁机打开通风口跳了下来,无声地解决琳牢门口附近的看守,来到牢门前。

由于整个别墅已经瘫痪,流言轻易地弄开了牢门的锁,南方跑进牢房,查看琳的情况。

琳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昏睡。南方决定直接把琳从通风口带出去,不能耽搁了。

正当他们要离开的时候,整栋别墅的灯突然亮了起来,青河这边的黑客系统受到了阻挠,他觉得糟了,哥可能是掉进圈套了!他赶紧调转攻击的线路,发动第二波攻击。

这个时候,Asmodeus从走廊门口走了进来,后面跟着举着枪的手下。

“两位还真是大胆啊,这么公然地闯进一位女士的宅邸,怕是不太好吧……”Asmodeus戏谑地说着,还煞有介事地拍了拍手,“搞的动静很大么,可惜……你们别想带着琳离开这里了。”

N背着琳,看着眼前一众荷枪实弹的人,只凭他们两个,实在是没有什么胜算。

“小帅哥,没想到你好的这么快啊。”Asmodeus妩媚地对流言笑了笑,“看来,N也没那么爱你么。”

流言怒火中烧,但随即脸上也挂上了嘲讽的微笑,“你除了会搞这些下三滥的东西,怕是也没别的本事了吧?”

“哦呵呵呵呵”女人捂着嘴笑起来,“我会的东西还有很多呢,比如说……”

这个时候,N背上的琳突然有了动静,她从背后掏出一把刀,向N的肩膀刺去。流言的耳朵一动就知道不对,回手一枚飞镖,还是晚了一步,刀子刺进了N的肩膀,N吃痛手臂脱力,背上的女人也跳到了地上,躲开了飞镖。

流言一把把N拉到身后,手里的枪指向面前的“琳”,“你才是Asmodeus吧!”

“哈哈哈哈哈。”Asmodeus扯下脸上的人皮面具,“不愧是流言,可惜你猜到的太晚了。”

“那真正的琳呢?”N忍着肩膀上的伤痛,问道。

“死了啊!”Asmodeus若无其事地说,“不然我留着她做什么?让你们救么?你真的以为,你们的情报人员,打探到的消息就都是真的么?南方,你还真是个多情的种,这边喜欢着流言,还对原来的旧情人念念不忘,现在她死了,你可以死心了吧?”

“你杀了她?!不可能!”南方吼道。

“有什么好不可能的啊?Satan的叛徒,在他死后我为什么要留着他啊?不是每个人都像你,”女人一指N,戏谑地说,“这么有价值的哦。我只不过略施小计,你们就自己送上门来了啊?看样子,Lucifer会很高兴的,因为他的实验品终于出现了。”

“既然如此,你放流言走!”N的内心升起一股强烈的愧疚,如果这一切都是圈套,都是因为自己之前执意要救琳……才会连累流言。

“南方,你真的很好笑诶,我为什么要放这个小帅哥走啊?你难道以为,你的狂病被治好之后,还会有什么利用价值吗?的确,你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但是让Lucifer真正感兴趣的,是他!”Asmodeus一指流言。

“我?”流言冷笑一声,“我有什么本事,能让Lucifer感兴趣啊?”

“因为你太让人意外了。敏捷的身手,能够悄无声息地潜行,这些可不是随便抓一个人就找得到的天赋,就我个人而言,你那双会变色的眼睛,我倒是很感兴趣。”Asmodeus的手勾上流言的下巴,“真想看看你在床上发情的时候,眼睛会变成什么样子。”

流言面不改色地拍掉她的手,冷冷地看著她:“真不愧是色欲啊,脑子里除了这种事,还真的不会想别的。”

这个时候,流言的耳机里传来青河的声音:“哥,我已经重新入侵了别墅的电力系统,我会在30秒钟之后再次瘫痪别墅,你们找机会逃跑!”

流言的眼睛扫过屋顶的通风口,他抓紧了N的手,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你该不会……还想把那些药用在我们身上吧?”

“那当然了,实话告诉你,这些人带的都是麻醉枪,我可不能杀了你们两个,不然Lucifer要找我算账的,我自己也舍不得呀……哈哈哈哈哈哈”Asmodeus假惺惺地笑了两声,冷脸道:“拿下!”

刚刚假装Asmodeus的人开了一枪,麻醉剂打在了流言的肩膀上。这个时候别墅也再一次陷入了黑暗。

流言并没有感觉到麻醉剂的药效,此时只有他能看清黑暗中的一切,他连开几枪,吸引了注意力,钻进了通风口。一只手抓住南方,南方也开了几枪,顺着流言的引导钻进通风口。两个人迅速爬行离开。

别墅里一片漆黑,Asmodeus的手下根本没法去追,Asmodeus气急败坏,派人守住别墅后方通风管道的出口。

N和流言爬到出口,这个时候麻醉剂的药效开始发作了,流言的四肢逐渐失去力气,N看见了通风口的埋伏,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这个时候柳博突然出现,几枪放倒赶过来的守卫,然后扔了个自制烟雾弹,这烟雾弹是流言自己做的,威力不小。柳博背着流言,利用自己跑得快的优势,掩护流言和N逃出了追捕范围。

柳博和N很快跑回了车边,楚玉亭也早就逃了出来。N在后座照顾流言,柳博开车带大家离开。

N自己包扎了伤口,还好,伤的并不严重,流言的意识倒还清醒,就是手脚使不上力,应该过一会儿就会好了。

“放心吧流言,没事了。”N握紧流言的手,安抚道。

流言艰难地点了点头,用刚能活动的几个手指在N的掌心里写下:

“放心,我还在。”




作者有话要说:我回来鸟,恭喜琳便当,当初玩游戏被她绿的各位(包括我)可以稍稍开心一点点~~~哈哈哈哈虽然不太好。😜😜😜

小绿领如果矫情的话,交给流言去安慰好了~~~~🤗🤗🤗

我jio的这一章写的乱七八糟,希望把事情说明白了。(pia死)😖😖😖

我这么长时间真的没有忘了这篇文……我是在构思……前传!对!就是这个文的前传!他们两个人前世的前传!而且已经写出来好多了,正在考虑什么时候放出来。你们想看咩~~~~☺️☺️☺️

好吧这不是我拖更的借口,在这里道歉啦,过年没有给你们发糖,我会码一个春节的番外出来安慰你们哒,不要pia我😣😣😣,新年快乐!!!

另外大家多评论呀,多和我交流,我会逐条回复的!!!!

评论(3)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生若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