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浮生若梦,感若梦浮生。男博主,cp是法医秦明第一部现昀的林秦,流言侦探游戏的福N,第五人格欺诈组和杰佣

【木柚cp 木夏×谭佑】记梗&感想 xjbk

这次没有截图 因为这次的糖不是图能说明白的🤪


首先表达一下对尚微微的个人看法,不同意见不要骂我。🤪个人看法 欢迎讨论

就是本来尚微微和小柚子要去吃饭 因为小柚子要她重新做一遍检测 她就不高兴了。

我想说的是编剧写这段的时候是不是睡着了,首先,他们俩都是警察 自己工作性质清楚得很 为了工作耽误约会是很正常的事 用不用那么大反应?

其次,任何人都没有质疑她能力的意思,让她再做一遍其实大家知道99%结果还是一样,但这么做目的只是把犯错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再做一次确认。至于那么生气么?看把小柚子吓的,人家做错什么了?

如果说她不是生气,就是假装生气,那……我只能说这样的女孩我本人不喜欢 个人认为心里没谱有点作 和严谨的法医形象有点ooc了。

说这么多就是为小柚子鸣不平 对。他那么可爱你怎么能这样呢!(老父亲心理)

感觉尚微微就是仗着谭佑喜欢她而为所欲为

好吧我就是双标狗,如果小柚子因为谁喜欢他为所欲为我一定会坚定地说“那是那人的荣幸!”



接下来是糖的分析啦!

木夏为什么给谭佑打电话 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他而不是女主。

其实很简单 因为左哥当时在和他掰 他说的话左哥未必会理智的去分析或者相信。

因为左哥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甚至有点固执的感觉,所以为了保险 木夏只能选择另外一个人。

这个人一定要相信木夏所说的一切 能理智地做出分析。

那么为什么木夏不打给沈队?

还有最后一点——这个人一定要几乎无条件地相信木夏,不会直接抓他回来 不会阻碍他自己的计划,全心全意地帮他。

也许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当时左哥和木夏之间已经有了一点嫌隙,因为当年的事。

但是小柚子不知道这些,所以他和木夏之间没有嫌隙。

所以他每次都说:“你是我兄弟 我当然相信你 我当然会帮你。”

在王队说要全城通查的时候小柚子也表现出抗拒和反对。


因为他相信他,相信那个救过自己一命把自己背回家(大雾)的人。



最后是关于小柚子的一个细节


小柚子好像喜欢喝咖啡?


圈地自萌 xjbk 不喜勿喷

评论
热度(30)

© 浮生若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