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浮生若梦,感若梦浮生。男博主,cp是法医秦明第一部现昀的林秦,流言侦探游戏的福N,第五人格欺诈组和杰佣

粉丝破1100留念




我知道我又咕咕咕了很久,在这里统一说一下各个坑的情况




林秦上个案子下章结案,主线已经交错在其中,这个结尾我在思考 也在想下面怎么走主线,大家耐心等待 我有在肝了。




南方和流言最近一直在写前世的前传,同时思考今世剧情的走向 如果各位想看前传我会先放出来一部分。




第五人格由于cp实在太多 可能要分成不同角色的故事线,还在思考 会更的!




瑜洲的话 因为小崽子最近沉迷发糖,沉迷磕糖甜不过正主所以一直在拖,也因为他们俩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所以我要好好捋一捋时间线和他们的情感历程然后再落笔。




我原耽作品入殓师和外卖小哥的文进入一个关键剧情,因为是亲儿子所以想多作修改再发出来。




上锁的房间的同人并不是正规意义上的连载长篇 只是在想如果谭佑和木夏同居会发生什么有意思的事,时间线可能会比较跳跃。




总之,可能更新比较慢,但我保证我不会弃坑!


谢谢你们两年来的支持!

评论
热度(6)

© 浮生若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