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浮生若梦,感若梦浮生。男博主,cp是法医秦明第一部现昀的林秦,流言侦探游戏的福N,第五人格欺诈组和杰佣

【福N福】南方的流言(点梗番外)N福的一天

感谢 @一只蚂蚂蚂蚁 的点梗:

要糖!(有che最好嘿嘿嘿)

因为车我已经写过了,给大家换换口味,写了一个比较日常的糖,希望各位喜欢!😘😘😘


点梗番外·N福的一天

“我不相信!”女人尖厉的叫声简直要把两个人的耳膜刺穿了,“他还是爱我的!”

南方&流言:“……”

“我相信他不会背叛我的!他怎么可能背叛我!”女人开始抽抽搭搭地哭起来。

“小姐,为什么不呢?我们拍到的照片就算是您这样的智商应该也可以看出他百分之一百在和别的女人厮混。”流言揉了揉耳朵,不耐烦地说:“而且小姐,如果你真的完全相信他,又为什么要找私家侦探来跟踪他?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女人发出了一声凄厉的嘶号,N面无表情地看着她,淡定地说道:“流言,我们可以走了吗?”

“准奏。”流言拿起放在一边的手机,说道:“下次选择心上人请你当心一些,失陪。”

两个人走出了别墅,N说道:“不像你平时的风格啊,流言。你今天说话很不客气。”

“因为她很廉价,而且长得不美。”流言揉了揉还在隐隐作痛的耳朵,“而且小爷听力十分敏锐,最讨厌长的不美好的人发出高分贝的噪音。”

“合着还是看脸,”N挑了挑眉,“这么说你喜欢位美女服务了?”

“小绿领,你又吃醋啊?”流言打趣地说道,“放心吧,我是24K纯弯,一点都掰不直了,心里除了你没别人了。”

 “嗯。”N闷闷地说道,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计较这些事有什么意义,可是就是觉得有些别扭。

“家里好像还有很多食材。”流言活动了一下肩膀,“跟了这么久我好累啊,今天中午你做饭好了,晚上我带你去咖啡厅坐一坐。”

“行。”N打开车门,坐进驾驶室,说道:“上车吧,回家。”

说是让N做饭,流言也不好意思躺在床上当大爷,就去厨房给N打下手。不知道为什么,流言很喜欢N穿着围裙的样子,他觉得看着N切菜是一种享受,宽厚的手掌握着菜刀,利索地把食材切好,刀锋敲击着菜板,发出连续利索的声响。那句话还真是说对了,做菜的男人最帅。

流言用手环住N的脖颈,整个人靠在他的后背上,用头去蹭N坚实的背脊。

“你不是说要来帮忙的吗?”N手上的动作没有停,“帮忙捣乱?去把西红柿切了,别缠着我。”

“嘿嘿。”流言懒洋洋地笑了笑,“小绿领,你这么好的男人,怎么就栽在我手里了呢?”

“你觉得是栽了?”N说,“对自己评价这么低啊。”

“没有啊。”流言说,“你知道你是多少女人的梦中情人吗?而且和她们一起很好啊,还可以传宗接代,拥有正常的家庭,我一个男人,又有多少资本能把你留在身边呢”

“你今天怎么怪怪的?”N把切好的茄子扔到一边的盘子里,“什么叫正常的家庭?我不觉得两个男人有什么不正常,我想和你待在一起,这个理由就足够了。”

“那琳呢?”流言打趣地说,“说真的,如果我没有截胡,你是不是就和琳在一起了?”

“你还真是看她不顺眼啊。”N无奈地说,“她先在曼谷遇到我,你是后来才跟我见面的,她比你早了五年,都没有拿下我,说明……”

“说明什么?”流言问道。

“你还是比她厉害点。”N低下头,把油倒进锅里,准备炒菜。

流言低下头,愣了一会儿,似乎想到了什么,说:“你的腿总是受伤,这几天又走了这么多路,酸不酸,待会儿吃完饭,我帮你揉腿吧。”

“干嘛?”N有些莫名其妙,“你今天很怪,说了一堆不着边际的话,现在又要给我揉腿,你到底想什么呢?”

“没什么,你就乖乖享受就是了。”流言抓起一个西红柿,放到案板上切块,“有人主动给你服务你还不乐意啊。”

流言才不想承认,他听到N之前说过琳帮他的腿上过药还给他揉过腿,他的心里就说不出的别扭,气死了!这件事一直堵在他心里,难受死了!

两个人合作,很快把午饭做好了,流言按照承诺,让N躺在床上,自己帮他揉腿。

流言的动作很轻,细长的手指轻轻地点按N小腿上的肌肉,力道正好,还真的是让N觉得很舒服。

“你还会这个啊?”N说。

“只要你需要,我什么都会。”流言说道,“怎么样,很舒服吧?”

“嗯。”N闭上眼睛,说,“流言,我真是让你给惯坏了,之前从来都没想过这种安逸的生活的,我好像和你说过,那种咀嚼着军粮的生活倒更令我安心些。”

“现在呢?”流言手上的力道稍微加重了一点。

“我承认……我还是更喜欢这样的生活。”N说,“大概那个时候太自以为是了吧。”

“晚上的时候,我带你去咖啡厅吧,带你体验一下小资生活。”流言露出一个坏笑,“彻底把你培养成资本主义毒瘤。”

“你以为我没见过?”N挑了挑眉毛,“我在法国待过,那种纸醉金迷的生活我是真的不喜欢,简简单单就好了。”

不得不说,流言的咖啡厅,他自己是一大卖点,有帅哥老板作陪,自然会吸引美女顾客,他的咖啡厅还会卖几款他自己调的鸡尾酒,更是吸引了很多顾客。

今天晚上的客人很多,流言在一位美女的怂恿下喝了一杯深水炸弹,这种酒后劲特别大,过了一会儿,流言就迷糊起来,倒在了N的怀里。

N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起来,和那群美女说了声失陪,就拉着流言走了。

那群美女并没有不高兴,反而还很兴奋,N还不知道,现在的美女里面,有好多还有另一种属性——腐女。

N开车带着流言回了家,扶他躺到了卧室的床上,有些不悦地说:“流言,你喝的有点多了吧?”

“不多……就一杯……”流言迷迷糊糊地说。

N暗骂了一声,还真的是一杯,他怎么会料到那杯深水炸弹的后劲那么大?

流言搂住N的脖子,N的身子一弯,两个人嘴唇相触。

这个吻带着一点酒气,流言的嘴唇包裹着N的,这是深深的一吻。

一吻结束,N轻轻地叹了口气,他得承认,有些时候他拿流言一点办法都没有,他轻声说:“睡觉吧,明天就好了。”

流言傻笑着,耍着比较安静的酒疯,逐渐睡去。

N伸手把流言额前的碎发捋到脑后,躺在他身边,也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两个人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平凡又充实……


521粉丝的点梗任务也终于结束啦,感谢各位的支持!接下来我要逐渐更新正传啦,明天就去开学了,所以可能会更新的慢一些,我会尽量快些更新的!爱你们!!!❤️❤️❤️

评论(2)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生若梦 | Powered by LOFTER